不知为何今年的新年特别闷 囧
今天才年初二 我就已经开始发霉了
昨天是大年初一
一大早起身吃了早餐 跟爸妈拜个早年 然后就去外婆家了
在外婆家坐了一阵子 就去了大伯家拜年
大多数的亲戚都到大伯家 所以可以一次过拜蛮多的(拿红包)
接着就去二伯家拜年 吃燕窝(很有钱的)
拜完亲戚的年 我就去找蔡先生拜年 哈哈
接着 我们还一起去了毛姐家拜年
晚上就跟兄弟姐妹和堂兄弟姐妹一起去看《最强喜事》(很搞笑的)
过后再跟朋友去喝茶
今天是大年初二
终于可以睡到比较迟起身的一天
每一年的初二我四姨家都有煮 所以今天当然也不例外
吃了午餐后 我就去找朋友拜年去
今天密了好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感觉蛮不错的哦
重点是 我要密的是一位去了日本刚回来的好朋友
好难得有机会聚一聚 我当然是有杀过没放过啦 XD
晚上又去了外婆家 有素食火锅的聚餐(讨厌素食)
也是去了那里吃饱了 坐一下下 我就跑人去找蔡先生了
刚刚回到家 其实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因为从年二十九晚到昨晚 我都超过凌晨3点才睡觉
而且一大早差不多九点这样就要起身了 睡眠不足啊
实在是超级累人的 囧
但我心想 我的部落格隔着那么久都没有更新到 所以就随便更新一下咯
明天也就是大年初三
明早约了蔡先生来帮我家拍全家福咯
过后就不知道有什么节目 也许在家发慌吧 闷到死
而且我的《弹弹堂》隔了那么多天没有玩到 有些装备都过期了
最糟糕的是 连我都觉得自己也跟着过期了 T.T
我是在想 如果到时真的没有节目 那么就在家打game吧
现在就快1am了 我也就快累死了
我要去睡我的美容觉了
我可不想明天拍全家福的时候 样子像熊猫 无精打采的 >.<
晚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