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句点


我和你之间 曾经存有过一些温存
我们曾经开心过 也伤心过
那些开心的回忆虽然不多 但对我来说已足够

既然当初我们选择了开始 也知道会有结束的一天
而今天就是结束的那一天

虽然你什么都没说 但是我已经知道了
我曾经说过 我不会为难你 我会在适当的时间退出
我说到做到 绝对不会为难你
我这样做并不是要表现我很伟大 只是我们都知道答案
勉强也是没有幸福的 这是人人皆知

虽然 这一段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
但是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疼爱我 关心我
你也跟我分享了很多你的喜怒哀乐
我很开心这一段时间能够陪在你身边

在一起越久 我就会越舍不得要离开你
所以这一次 我真的很舍不得
第一次觉得因为你而想要哭 毕竟分手我都没哭过

我亲爱的宝贝 我会很想很想你
希望 在这期间里 我带给你的是快乐回忆
虽然你曾说过我有毛病 让你觉得反感

再见了 我们的关系已经画下了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