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1,想回去,我最主要的生活部分都跟男人跑不掉关系。每一次每一次都是因为儿女私情而搞到自己如此的悲惨,真的是自讨苦吃,活该啊!!!
自从跟蔡先生分手后,后面遇到的男生都蛮倒霉的,因为他们每个跟我不是无缘就是没有好下场。也许是因为我之前的他太好了,所以出现了很多比较>.< 朋友跟我说,一定要遇到几个比较不好的,然后再遇上一个好的,这样才能够真正的去接受他、跟他在一起。Hmmm...我个人觉得这也是有很大的可能,不过也要真的遇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能够相处的,才行。
至于学业方面,总觉得自己越来越懒惰,成绩也一落千丈=.=||| Diploma是顺利毕业了,但是Advanced Diploma的第一个学期小考就已经考到乱七八糟,还fail了一科>.< 然后沦落到要去make good test,真的是OMG!这是我第一次考试FAIL叻~!!!怎么可能会是我?陈雪莉果然是变了,自甘堕落啊!Haiz...
接下来就要大考了,我的生日也将近了。每一次考试都会是我最大份的生日礼物,有点压力叻~因为不能够去庆生,得呆在家乖乖的K书。啊!再过十多天就是我的21岁生日叻,我非得大翻庆祝,hoho!想到就兴奋啊>.< 不过,这一次的考试我一定要认真念书了,因为我要证明谈恋爱是不会影响我学业的!哈哈~
对了~这就是我的男朋友,我的爱人XD 来来来~我隆重介绍一下。我叫他Biii,但是在部落格我会称呼他叫周先生XD 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我们的关系,就是在这里^^ 在这个月份里最值得我开心的一件事莫过于遇见他,因为他让我找回了那个真正自己,那个认真去爱一人的我。他也是水瓶座的哦^^
现在爱情和学业都已经有着落了,家人方面就必须加油改进了。毕竟我们家的人的关系都不怎么密切,所以我要不时打电话回家联络感情,不然真的很生疏啊>.< 虽然这几天回家,我爸的心情就像不定时的炸弹,爽爽就骂人=.= 但是也许是因为他年纪越来越大的关系,啰嗦了许多,也长气了许多。。。所以就给他骂好了,反正我一年回家的次数都不超过5次。但是,在来临的2012我会常回家看家人的^^
朋友方面也差不多啦~没什么大碍,还是一样。只是跟一位之前college同班的朋友变得比较好,而且我觉得我们很合拍啊^^ 只是这一位朋友总是让我担心=.= 希望她不要再那么任性和贪玩就好了,我很害怕她受伤=( Siao po嘉倩啊~你快点长大吧XD
至于我个人方面呢,感觉自己越来越老化=.=||| 样子也越来越惨。。。我要快快把自己的脸给医好,不要让它继续恶化了!虽然有时候的我很懒惰打扮,那是因为想要丑化自己,哈哈~我真是一个懒女人啊~反正周先生也喜欢这样丑丑打扮的我,所以我也不介意那么多了XD
这是我最新的造型,刚剪了新发型和染了新发色,可以过年咯~哈哈!还有4天,2011年就要过完了,我就要大考了。加油吧!迈向成功之路,迎接2012的到来。Opps!对了,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_@ 你们相信吗?Hmm...对我来说,不管是否世界末日,我的计划照常,不会被影响^^
1 comment:
咔咔,我不相信2012世界末日。
祝你新年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