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倒数44个小时

我的时间所剩无几
在跟时间赛跑啊
倒数还有44个小时 就考第二科Taxation了

啊!!!
怎么我感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呢?=.=
HELP ME!!!

我真的要关掉所有会影响我的东西
包括:面子书、Twitter、还有iPhone。。。=.=

但是面对着课本 看着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我还真的很爱睡的 一直打瞌睡呢
我根本就不能打起精神来
我需要非常的专注!!!

跟时间赛跑 我真的能够胜出吗?
就算不能 我也一定要胜出XD

拼了吧!!!

Tata 我要继续跑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