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乐园。◕‿◕。
Thursday, January 5, 2012
倒数44个小时
我的时间所剩无几
在跟时间赛跑啊
倒数还有44个小时 就考第二科Taxation了
啊!!!
怎么我感觉自己还在原地踏步呢?=.=
HELP ME!!!
我真的要关掉所有会影响我的东西
包括:面子书、Twitter、还有iPhone。。。=.=
但是面对着课本 看着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
我还真的很爱睡的 一直打瞌睡呢
我根本就不能打起精神来
我需要非常的专注!!!
跟时间赛跑 我真的能够胜出吗?
就算不能 我也一定要胜出XD
拼了吧!!!
Tata 我要继续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