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没有如果

请不要问我:“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你会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这个问题。

而你...又希望听到什么答案呢?

。。。

我记得我回答你:“我会很伤心,然后会为你默哀三分钟。”

这个答案仿佛很敷衍...
但是除了这样,我还能够怎样呢???

所以,请不要问我假设性的问题,因为没有如果。

我所知道的就是,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而不是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和愧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