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乐园。◕‿◕。
Monday, July 2, 2012
没有如果
请不要问我:“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死了,你会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这个问题。
而你...又希望听到什么答案呢?
。。。
我记得我回答你:“我会很伤心,然后会为你默哀三分钟。”
这个答案仿佛很敷衍...
但是除了这样,我还能够怎样呢???
所以,请不要问我假设性的问题,因为没有如果。
我所知道的就是,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而不是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和愧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