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自己消失了一个多月,的确是很忙+很懒惰+很累+借口多多,所以才把我的《雪梨子乐园》给打进了冷宫。>//<
刚刚我吃着晚饭,突然心血来潮想要更新一下。哈哈!Kits来了~~
Hmmm...其实在这整个八月份,我到底在忙些什么呢?说来话长,我的生活依然多姿又多彩,有到处游玩、也有做工,故事很多丫~很难一下子要说完。>_< 就知道自己放了好长好长的暑假,有时候的确有感到无聊透顶这滋味,很闲啊!!!
就说说我回来Sitiawan吧。我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去店里帮忙(a.k.a做工),从早上10点到晚上9点。工作时间的确很漫长,但是我通常都不会准时到店,哈哈哈!回来这里,我养成了吃早餐这个好习惯。o(≧v≦)o~我每一天都会吃了早餐,才去店里帮忙。*突然觉得自己生活得很健康丫~呵呵*
我和房间里的大龟,想念啊!!!
每一次回到家,的确是有一种很放松的心情。只是有时候会嫌父母罗里罗嗦的,有点不耐烦和厌倦罢了。呵呵。但是,我还是一样非常的爱他们哦~~~=)
我的大弟(左)从英国回来了,二弟(右)也从KL回来了。这个暑假家里真的很热闹,因为一家人都在Sitiawan,全部都能够团聚,真开心!^_^
我和亲爱的妹妹。我们长得不怎么像,对么?>_<
很多人都这么说~但事实上,我们的确是亲姐妹~~^^
接下来就是我和最小的弟弟啦~他今年才13岁,虽然我们有8岁的差距,但代沟却不是很大。还可以沟通得来,哈哈哈!他现在越长越高,都高过我了丫~现在的小孩发育还真好,果然不能够跟昔日相比。
除此之外,今年最值得开心和纪念的就是跟一家人去旅行。虽然只是去了吉隆坡两天一夜游,但是这已经是最棒最幸福的一刻!!一家人能够团聚,真的要好好珍惜那些美好的时光。我亲爱的家人,我爱你们哦~~XD
在整个暑假,我去了很多大大小小的地方参观和玩耍,也密了很多好久不见的老朋友。当中也有认识到很多新朋友,还参加了我想参加很久了的《饥饿30营》。在这个camp,我获益良多,学习到很多新东西,也领悟了不少。
啊!!!我真的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叻~~但是,如果我再继续写肯定是很长很长的一篇了。今晚我可以不用睡了,哈哈!我还是改天有空再写了,今晚就到此为止吧^_^
明天还要去相馆拍全家福呢,现在我正敷着面膜,哇咔咔~但是,我上两个礼拜去了邦咯岛回来,再加上前几天刚去了槟城回来,现在的肤色变得更加黝黑了。。。暂时救不回了=.=||| 因为槟城实在好晒啊!!!
在去睡觉之前,来一张我和大弟+二弟小时候的照片。真是美好的童年回忆啊!好怀念!我想,那时候的我应该才5岁吧,可爱吗?哈哈~XD 晚安。
4 comments:
看来你的生活过的很充实呢。呵呵~~
可以全家人一起去旅行,肯定是非常开心的呢!!
哇,你有3个弟弟呢。好多哦~~
Glad to see you back... ^^
哇 你的假期好爽呀!
原来你有这么多个弟弟妹妹 lol
你的妹妹跟你有一点不像 xD
都很美啦 哈哈
Alice:
对咯~可以跟家人一起去旅行,这是最棒了!^^
橙子:
是咯~很多人都说我跟我妹不像脸,哈哈!
这又是真的~她比较像爸爸,而我就比较像妈妈咯^^
谢谢你的赞美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