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整个十一月里头,我的生活也可说是过得很紧迫,穷啊!真的是山穷水尽的那一种。。。囧~月头就忙着工作,接着就忙读书和考试,到了月尾还是一样忙着读书和考试。我想,这就是学生的生活吧。这样的生活,我还剩下差不多两年,必须好好的珍惜吧?
还有,对了!在这个十一月,我告别单身了。告别单身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反而是多了约束,少了自由。这一段感情的开始,发展得也并不是很乐观,毕竟是远距离嘛~
我对远距离的恋情,信心从来未到达100%,因为100%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够到达。正所谓,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对方对这一段感情的想法还蛮特别,他觉得我们的恋情会很不一样,跟一般人非一般,所以我们的恋情真的是 非 一 般 !╮(╯_╰)╭
抛开感情事不说,说说课业上的吧。昨天我刚刚考完一科,心情并没有完全放松,反而是低落到了极点。就每一次我考完试,心情都一定会跌入谷底的失落,这怎么可以啊???我就知道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就是因为知道,反而不去正视,那才是我最糟糕的地方呗!o(╯□╰)o
就算心情再低落,那也是我自找的。。。所以,很快的我的心情又恢复了^^ 只要给我自己一个人静静EMO两下,我就会没事。因为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才可以好好的思考,自我反省。
还真的很不好意思啊,让身边很多朋友都担心我了。每个都来慰问我。有个朋友还担心我会中忧郁症,一直叫我出门不要呆在家里=__= 哇靠!那真的是太夸张了啦,夸大其词!我连那个边都摸不着呢!突然间发现,人们就爱夸大其词,真不好丫~就像发生了大水灾,人们就说世界末日要到了,哇靠!这些想法真的很够力,真不应该有的,人们必须正视问题(╰_╯)#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我要告别2012的十一月,正式的说 再 见 。
期待十二月的到来呐~这是我在一年里最爱的一个月份哦!~\(≧▽≦)/~
还有要庆祝我和她的一周年纪念日丫╭(╯3╰)╮
兴奋呐!!!
敬请期待!
(╯▽╰)
1 comment:
我也最喜欢12月了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