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的电脑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必须拿去检查看有什么问题。也就是说我有好一阵子都没有电脑可以用,也不能上网写部落、到处去潜水、surf web、玩MSN、玩我最爱的Facebook,这种感觉你们有体会过吗?
每天都面对着电脑的我,现在突然间没有电脑用了,感觉好彷徨也很无助。=.= 我知道我的形容词或许有些夸张,但是那都是事实啊!没有了电脑,我不知道我的生命里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做,我只知道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会很难熬,也很闷很无聊~
我也知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即将面对期末考了,这也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就把我的电脑送去看医生。因为这样一来我可以很专心的温习功课,二来我的电脑可以在我放假回家之前出院,这样我的假期一定不无聊~!
虽然说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电脑住院,但是那也是因为自食其果、自作自受!平时只要我对它好一点,照顾周到,那么它就不用进医院了,都是我不好。这又能怪谁呢?唉。。。
我亲爱的lappy,你一个人在医院的时候要好好照顾自己,妈咪会很快来接你的~晚上睡觉时,记得多盖点被被哦~因为最近都在下雨,所以天气都变得非常的冷。来亲一个,muacks...掰掰~(是不是是觉得我有点发傻了?嘿嘿^^)
6 comments:
可怜哦没电脑用。。去CC吧哈哈。
什么晚上盖被的。。 = =+ 炸到~!!
针对你最后一个问题,我的答案是:是的。
如果考試的話就能專心應付考試...
哈哈...
真的,沒有電腦就只有發呆...
很無聊的...哈...
Xueli Oh Xueli~
i think u need to go to hospital more than ur lappy do =_="
我有个朋友才厉害的很!!
他趴睡在LAP TOP上,结果银幕坏了
其实没有电脑对我们来说还真的很空虚的
我还以为... 你有只狗名叫lapp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