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的我,真的感觉有点紧张。Presentation对我们这些大学生或是学院生来说,应该是家常便饭了吧~但是为什么我还是会紧张和害怕呢?
我真的很紧张也很害怕。不过,这次的presentation是以马来文来present,所以对我来说应该不会这样害怕。再加上,这次的presentation老师说我们不用穿formal,穿便服就行了,所以我的压力应该不会很大吧~
这个星期只剩下HE的presentation和ME的assignment要做和要交,过后就应该自由了吧~
不对,不对!我还剩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就要mid-term考试了,我哪里还来得自由啊?这可是学院的考试,而不是中学时期的考试,我真的不能再这样吊儿郎当了。
虽然说考不及格也没有关系,因为还可以重考,只是钱财和时间的问题。还有最重要的是,我的奖学金就因此而“飞”了。>_<
想了想,这样可不行啊~如果我真的不及格要重考,那么我不是在浪费我的时间,而且我也对不起父母和自己。
我想我没有太多空闲的时间给我耗了,我还得去准备我明天HE的presentation。Presentation啊presentation,我真的很怕你,不过,我会试着去勇敢面对你。
我学院第一个Semester就快要完成了,要放假了~*感觉好开心*
4 comments:
总有一天你会习惯的... =)
我刚开始也是颤抖到不行... =..=
开始时那样的啦。。。
以后习惯了就不当一回事了。。。
(只要有作准备啦)。。。哈哈。。。
我也是一样。。
考试和presentation在一起。。
压力很大也~~
〤Ecl!5oNz™〤:
慢慢的,我终于有点适应了~
哈哈~
威廉王子:
哈哈~
我会的。
MakE_LiFe_EasY:
那么你也要加油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