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篇文章是关于我和蔡先生的点点滴滴
关于我们一起去柬埔寨旅行的回忆
那时候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一起出国旅行 呵呵
全部都只是看图说故事
没有PO完全部的照片 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第一天抵达柬埔寨早餐过后拍的
在柬埔寨的街上
过后就去了柬埔寨的文化村
晚上去了Night Market
第二天我们去了Floating Village
在Tuk Tuk车上
过后傍晚去看日落
忘记地方的名字了
只知道在Angkor Wat的附近
还要爬和走一段路才上到去的的
第三天我们一大早起身去了Angkor Wat看日出
很幸运的我们看到了很美丽的日出=)
因为有些人去到要看都看不到
这也是要看运气的 呵呵
这是最后一天出去参观了
在Angkor Thom附近
那时候Angelina Jolie去过那边拍了一部戏名Thom Rider
应该是这样吧
那里有很多超级大棵的树 还长在屋顶上面的
跟超级大棵的百年老树拍照
这里是Angkor Thom
著名的四面笑脸
最后PO一张我觉得自己很好笑的照片@.@
严重的眼袋+黑眼圈+不耐烦的表情
还有一个可爱的青蛙手帕在头上
因为那时候的天气实在的热
又一直要走路和攀爬那些古迹
所以还蛮累的
看回这些照片时
我的心情就是既开心又难过
开心是因为我们之间甜蜜的回忆
难过的是因为我们不再是情侣
不管开心还是难过 凡事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也只能继续前进 继续过日子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拥有这些美好的回忆
毕竟我们在一起久了 合照也越来越少
所以这些照片对我来说 真的很珍贵
我会好好的收藏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