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们认识8年了

虽然昨天考完试 心情很不好的 因为考试不会做
但是晚上还是很享受的 幸亏没有影响我美好的心情
因为我的超级好朋友+姐妹生日 终于都20岁了 长大了 呵呵
我们去了MOS夜店庆生 哇靠 我还真的好久都没去夜店了
心情当然很兴奋啦 也很尽情的去享受 玩到疯了

话说这个所谓的超级好朋友+姐妹 起初我们都看双方不顺眼的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中一就同班了 她是一位巡查员
她就坐在我右手边的第3个位子 她给我的印象还真不好的
坐着的时候脚开开的 每次我转身都会看见 @.@
而且她也很叽喳 讲话很大声 很乱
每次老师在前面教书 她就在后面讲个不停 所以感觉还蛮讨厌的

其实我给她的印象也不好 因为她说我时常翘课
还有她还说我带坏她的朋友 叫她一起翘课 所以她不喜欢我
那时候 她还叫那个朋友不要掺我那么多 @.@
我听了过后 感觉还蛮生气的 不过我也没计较那么多^^
只是觉得 道不合路不相同 算了

过后呢 中二和中三都没同班 直到中四和中五我们又同班了
那时候 我们的感情还算很不错的 就是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后来才知道原来她就是那么爱说话 也就是所谓的叽喳
不过这一类型的人 不怕认识不到朋友 反而朋友布边满天下
相处久了 发现原来她人很nice的 很好相处下

曾经 在我感情最低潮的时候 她陪我度过了
不止一次那么少 而且是无数次 可以说是每一次吧
我真的很感激 因为有她在我身边支持着我
然而当她情绪低落的时候 我有在 我也会陪着她
尽量不让她一个人胡思乱想

她是一个跟我很合得来的好朋友 我们很投契哦
每一次 她都明白我的想法和感受到我 而给予支持和鼓励
好感动有一个真正明白自己的好朋友 T___T
她真的丰富了我的生命 也带了许多快乐和美好的回忆给我
虽然我们也曾经闹到不愉快 还打冷战 @@
但是能够认识到这样的朋友 我绝无遗憾啊
*她还是第一个跟我亲亲的女生哦*

直到昨晚我们才知道 原来我们已经认识8年了
也算是蛮久的朋友了 还真的好感动的
我们还抱在一起说 我爱你 我爱你的 还亲亲
感觉好甜蜜哦 *享受*
这一段友谊我会好好的珍惜 友谊永固啊

讲了那么久 我才发现还没介绍她的大名 呵呵
她的原名叫林宜静 但是我都叫她毛姐^^
我们中学朋友认识她的 都是这样叫她的哦 哈哈

来看寿星婆的照片

她醉了~呵呵

她跟她男朋友


自拍照


3 comments:

jk said...

祝你们友情永固

我是橙子,Halo! said...

哈哈,一样,祝你们感情越来越好!

雪梨子 said...

jk:
谢谢哦~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哈哈~~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