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2月7日

今天是2月7日 往常这一天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但是如今对我来说 已经没什么大不了了
也许应该要这样说吧 已经跟我毫无关系了
那是他的生日
我在这边祝他生日快乐好了 =)

最近感觉上有很多东西要烦
之前新年前 新年 新年后 都在烦internship的东西
然后现在决定了不要去internship了 不用再烦了
接着在烦不够钱用 想要去找兼职
问题是 工是有很多 但是会不会受聘请又是另一回事 囧
生活和人生的确是充满了无奈

决定了不要去intern 我的五月到七月 有两个月假期
这个漫长的假期 我好想去背包旅行哦
如果我能够赚到钱 或是有一笔横财从天而降
那该有多好啊 o(≧v≦)o

昨晚我突然有一种想法
好想一个人去完成很多事情
虽然一个人看起来很孤单 但是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一个人背包旅行 一个人逛街看电影 一个人唱K
一个人去冒险!!!

明天就开学了 而且还是上早上八点半的课
感觉有点早 一下子适应不来
要七早八早起身 今晚可要早一点睡觉去


星期六那一天 我上了云顶 看见这个
Doraemon小叮当

啊!!!
我有点抓狂的说 但是我对它并不疯狂 =P
然后就拼命的咔嚓咔嚓拍照

*我发觉自己每次看见这些卡通人物 我都会抓狂的说
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吵着妈妈要买 哈哈哈*

我好想跟小叮当借个八宝袋来用一用
不知道有得借没有?>_<

我要一扇任意门~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