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掺杂の心情

回来KL也好几天了 突然觉得好无聊
好希望学校明天就开学了
但是明天和后天都是假期 闲 =.=

最近在跟学院的朋友们plan着要去Langkawi玩
前几天大家都讨论到很兴奋 也很期待
但一转眼 就在今天 却又被取消了

我还为了这个trip拼命的奔波
打电话问旅馆和租车的费用
又上网查飞机票和巴士票等等
结果 这个trip不成功咯

原本以为我会是一个很成功的organizer
但结果 还是失败了
我的确有点失望啊 =(

我真的很想去旅行啦!!!

除此之外 我最近还在找part time
因为我这个新学期只上4天课
很开心星期五和星期六不用上课 太棒了
所以我要善用这些时间
做兼职可以打发时间 最重要的是可以赚钱丫!^^

请问哪里有part time啊?介绍给我叻
我真的很需要啦~~~

再来 无可否认 最近的我的确怪怪的
其实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怪了
希望一切都能够恢复正常呗

我和Buddy Bear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