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2012の平安夜

Tada!!!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平安夜~\(≧▽≦)/~啦啦啦
到底为什么我会那么期待这一天???Hmmm...其实说到了底,我自己也不懂耶>_<

一直以来,我心目中的平安夜就是一个很温馨很温暖的节日。一家人围在火炉旁取暖,然后一起吃火鸡。就像是一家人聚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重点是,我要吃火鸡啦!!!我从来都没有吃过火鸡啊T__T 有吃过的人,可以告诉我,火鸡好吃么?XD

原本这个圣诞节,我可以去新加坡过的。但是因为考试的关系,我必须乖乖待在家里温习和读书~囧。结果待在家里的这几天,我温习的进度真的有够厉要慢=_= 我想蜗牛爬还爬快过我吧?呵呵!


今晚,你问我有什么节目?我真的还不知道耶~因为今年的圣诞节,我是单身,没有伴侣。连最要好的姐妹都跑去了新加坡,留下我一人孤孤单单在这边,还蛮可怜的T^T

人们一定说,单身岂不是更多节目吗?诶诶~这可不一定哦!因为单身也可以是一个节目也没有。Hmmm..对我而言,没有人约、没有节目,这都是假的啦。的确是有人约我,只是我很挑剔罢了=P

过了圣诞节,我又是时候来回顾2012了。有很多想法和感触想写的!突然发现自己忘记了当初最原始的梦想,心里感到千般惭愧啊!但是,我能够确定的是,今年肯定是比去年好多多倍!哈哈哈!XD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哦!\(^o^)/
Happy Merry Christmas 2012!!!

那些答应要送我圣诞礼物的人呐~
不要忘记噜!!^^
我还在等待那礼物呢。。哈哈

我已经在床头前挂了一个超级大的袜子,等待圣诞老人派礼物╭(╯3╰)╮

1 comment:

Elvin W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have a great New Year... 开开心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