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回顾2012篇

哈罗!终于来到了回顾2012的时候。漫长的2012,转眼间只剩下仅仅的两天就要过完了。我的考试也是!啊哈哈!不过很开心的是,今年的考试不用考到明年,我可以开开心心、毫无顾忌的过生日=D 22岁大寿♥ 老了。。HOHO!!


在这个整整的2012里面,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成长了不少。跟去年相比之下,今年好多多了,没得比!XD 话虽如此,但我还是要回顾一下今年的点点滴滴。请放心啦~我会说重点,我也知道自己是个唠叨的女人o(╯□╰)o 呵呵。。

第一,还是先要说自己的感情事件。今年我分手过两次,也拍过拖一次,所以可以算是打平吧?LOL 分手的对象就是去年冬天在一起到今年3月12日的那一位周先生。接着,就是近期在一起一个月不到的Torance先生。说真的,我不想把这个一个月不到的恋情归为恋情,因为我觉得一点都不真实!囧!所以,总结论就是我单身了9个月!XD


说真的,今年我的桃花运真的很旺下,只是很可惜全部都是烂桃花o(╯□╰)o 我还被预测明年还是继续会有烂桃花=_= OMG!无奈。。虽然身边总是陆续有不同的异性在打转着,但是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件好事?往往我看上的或是喜欢的,都是有缘无分。不喜欢的、没兴趣的,就一窝蜂冲过来╮(╯_╰)╭ 啊!!!有时候,这还真的很烦人呐~/__\

不过,我跟你们说哦!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XD 我的身边竟然有那么一个李大仁呐!!我觉得他好傻,因为我又不是程又青啊。。不过,无论如何还是非常感激他默默的守候和支持,我的忠实守护者♥ 谢谢你啦!╭(╯3╰)╮ 知我者非你也~


第二,学业。今年的学业成绩比去年好,至少我小考没有FAIL...LOL!! 第一次考ACCA的试卷,气氛和心情都蛮紧张的。不过,我觉得自己应付得不错。真的很不错!哈哈=D

昨天开始了这个学期的大考。第一张考完了,剩下星期一的最后一张。所以更新完这一篇《回顾2012》,我得回去加把劲继续温习功课了。说真的,我真的很懒,哈哈!所以偷偷跑来写这一篇长篇大论的更新╭(╯3╰)╮

第三,家人。在我出外求学的将近四年里,今年是我回家最多次数的一年。也是待在家最多天数的一年LOL 这一直都是我父亲大人的愿望,希望我能够时常回家,可以看我多一点XD 之前还跟父亲大人闹到有点不愉快,他还说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话语,所以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他,也跟他的关系最烂!>__< 但是,现在我觉得事情有好转了啦~我们的关系也没想象中的那么不好,只要他不胡乱对我发飙就行了=P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不对?


今年大弟完成第一年的Degree从英国回来,一家人又能够团聚在一起,的确很开心呐~O(∩_∩)O 我们一家人还一起去拍了全家福。这是多年的梦想啊=)终于都能够完成了!!!YES!!!! 还有好多堂哥堂姐都结婚嫁人去了,令我好羡慕♥ 我也要嫁人,谁要娶我?=D


第四,朋友。说到朋友,我还真的没几个朋友耶。哈哈!最好的朋友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要说那些Hi Bye Friends啊?那我还真的有很多啦。不过,认识多一点人或朋友,就算是Hi Bye Friends,对我来说都是好事来的。我正在很努力的扩展自己的人际关系,认识朋友=)




第五,事业。今年我开始了我的兼职生涯。这一年里面,我打了不少的兼职,但最多的还是在Nikon做promoter卖相机。这一份工作,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也同时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另外,我还有另一份大家都不懂的兼职,LOL!那就是保险推销员=)我是Great Eastern的Agent。有谁有兴趣要储蓄、买医药卡、做Housing Loan,hambalang可以来找我^^ 我可以跟你们分享分享,不要怕哟~


第六,健康。说到这个,我倒是很感激老天爷那么疼爱我,让我那么健康成长。啊哈哈!今年还肥了好多公斤呐!!!第一次破50公斤=__= 第一次看到那个量体重器的指数,简直就吓到,还怀疑是否那个称有问题@_@ 后来,我也欣然接受了,也没有特意去减肥。哈哈!因为吃得是福嘛~况且,我最爱美食了


我想我也应该回顾到七七八八了,呵呵。

今年我许的圣诞愿望真的成真了耶!我总是相信着,只要坚持到底,心中一直相信着,那个愿望就会实现。圣诞老人,谢谢你丫!爱死你了╭(╯3╰)╮感激你让我和他又重逢,然后再激起我心中的那把火!明年等着看吧,我一定要闯出一番事业与成就=)



忙完考试,我有很多计划要去进行。
要跟我亲爱的嘉倩庆祝一周年纪念日,HOHO!!! *一直delay,真不好意思* 
不要怀疑,我们就是同性恋╭(╯3╰)╮╭(╯3╰)╮

Tata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