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子❤乐园。◕‿◕。
Sunday, December 2, 2012
倒数ACCA剩下一天
这两天睡觉睡到我好累,好辛苦。
无形的压力不断地侵袭,这感觉还真难受啊(╯﹏╰)
倒数还有一天就到我的ACCA考试了,如果不算今天的话...
时间过得真快啊。这个周末也过得特别快。
考完试,我真的需要真正的去放松自己了。
无论是去血拼、看戏、走街、游玩、旅行,总之我就是要完全释放自己!
正所谓:雨过一定会天晴,彩虹一定也会出现。我期待着那一天。
1 comment:
我是橙子,Halo!
said...
加油!! 我星期二也考试了 :D
December 2, 2012 at 5:36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加油!! 我星期二也考试了 :D
Post a Comment